入住客厅为期不远 液晶电视电脑将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13  IT168.com
    虽说电脑将成为客厅新贵,不过,这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过渡。尤其是前些年,买了个电脑回家,想在电脑上看电视还要装个转换器才行,而且显示效果不清晰。现在,PC的显示屏不仅越来越大,而且有的电脑直接配个液晶电视上去,既是电脑又是电视,看电视的时候,不用打开电脑主机,使用配备的遥控器即可。你说这样的产品推出了,电脑搬出书房,“入住”客厅的时间还会长吗?

入住客厅为期不远液晶电视电脑将盛行

液晶电视电脑将盛行

  一般家用的电脑都有大屏高配的特点,下面笔者介绍的几款也不例外,神舟的T200R直接配备26寸的液晶电视,而且是屏式的,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就跟一台电视一样。同方和新蓝的两个型号都标配了高端的独立显卡,是游戏玩家的好选择,要是你正好想装修新家,笔者认为完全可以考虑下买个液晶电视电脑摆放在客厅里,方便又炫耀。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电视电脑将盛行
·清华同方CoCo M3160
·神舟唐朝T200R
·新蓝靓点-5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