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扬天三记妙招助白领“快活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0:11  泡泡网

    在人的一生当中,职业生涯之旅几乎占尽了人三分之一的生命旅程。在这段旅程中,朝夕相伴的电脑甚至比亲密爱人更多地陪伴着你生活。会用电脑,在10年前可能还只是一个门槛,而如今,用好电脑,则成为考验商务人士成熟度的一个指标。

联想扬天三记妙招助白领“快活商务”

    我们将白领在日常使用电脑中会遭遇的问题,分为三类:机器故障、文件分享、信息安全,让我们分别来看看扬天电脑将如何帮助白领,应对上述问题。

困境一:当电脑遭遇意外时,该向谁求助?

    有一类人,他们人生第一次的开机密码是别人帮着设的,基本上电脑一旦出现了意外,只能求助于网管或电脑高手。他们基本上是属于求人频率高、求人范围窄的那一类。

联想扬天三记妙招助白领“快活商务”

妙招一:

    佛祖曾经都曰过:“求人不如求己。”事实上再高的科技“高人”都无法成为“不求人”,因为科技更新的速度太快了,但是他们妙就妙在他们可以借助客服电话、远程管理服务软件,轻松、快速地“求得人”,简直到了“求仁得仁”的地步。

    大部分的公司采用的还是网管随叫随到的方式。这种方式好处不必说,弊处就在于网管成为公司里的“紧俏货”,多数情况下,网管会“企图”在电话里帮你解决问题。因此当你很难用电话找到网管的时候,大多数人选择继续等;但此时你依然可通过其他方式解决,比如拨打扬天电脑的客服电话,她/他也可以在电话里为你解答,但是如果需要有人来替你操作、解决问题的话,可以启用“桌面管理顾问软件”,不同的是,它不是安装在公司内部,而是由专业的电脑咨询工程师在另一端来为你解决问题。

联想扬天三记妙招助白领“快活商务”

联想扬天最新服务产品—桌面顾问服务软件

    让我们看一些更具体的例子,比如联想扬天最近推出的“桌面顾问服务软件”,简单到MSN造成的死机、Excel软件使用异常等问题,都可以通过工程师远程帮你解决问题;而对于非常闹心的vista系统,打电话问客服(客服在这点上比网管的经验更丰富),是最好的解决办法,除了个别的PC品牌是将vista与其绑定销售的,其他的PC产品都是可以提供卸载系统的安全办法(强行卸载会损害系统稳定性),而不擅此道的白领,更可以通过远程管理软件,请工程师帮忙解决问题。除非是该品牌不支持用户更换系统,就只能找网管,用些“土办法”来解决问题。

    但是当电脑宕机、系统崩溃严重到连网管用格盘、系统重装的方式无法解决时,其实你是需要上门工程师了。而业界现在的上门工程师服务,无论实在服务效率还是在服务范围上,都有很大发展,首推是联想的“第2自然日上门修复”,覆盖1250个城市。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困境一:当电脑遭遇意外时,该向谁求助?
·困境二:机密数据安全,谁来保障?
·困境三:怎么以最快的速度共享大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