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购物成习惯 超值家用品牌机提前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7:59  网上三好街
  “五一”小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尽管休息的时间没有以前黄金周那样长,但是“五一”已经在人们的生活中形成了定势,想要从思想上、习惯上以及规律上完全改变还需要一个过程,所以人们仍会在“五一”小假期里安排旅游、休闲、购物、串门等活动,但在时间方面着实没有以前的“五一”黄金周那样宽裕。

五一购物成习惯超值家用品牌机提前推荐

五一购机提前看

  既然人们还不能一下子从“五一”黄金周过渡到“五一”小假期,所以购物一定也是今年“五一”小假期里比较重要的安排和环节,相信有许多朋友已经开始打算准备在“五一”小假期出手购买IT产品,而也一定会有不少消费者想要购买品牌台式机。目前,品牌台式机在DIY组装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夹缝中生存,但其适用人群的定位依然清晰和准确,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选择品牌台式机要更为适合,原因有几大方面,一是品牌台式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家居风格来进行选择,不必向DIY组装机那样以黑、银、白等几种单一的色调为主;二是品牌台式机的价格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虚高”,少则三、四千元、多则五、六千元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外观时尚、性能强劲、附属功能丰富的家用台式机;三是品牌台式机在售后服务方面要比DIY组装机省事一些,各大PC厂商都在各地设立了专门的售后服务部门,但仍需进一步完善和改进,为品牌台式机用户真正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以上三点是当前品牌台式机的主要优势之处,朋友们可以根据需求综合考虑是否适合或者说应该购买品牌台式机。

  在“五一”小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能够为想要购买品牌台式机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笔者将在本文中为朋友们推荐五款值得购买的品牌台式机,希望能够为您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锋行X5520
·方正 卓越K100-8469
·清华同方 真爱S8160-B006
·七喜 喜笛V3000A
·明基 Joyhub La Vie E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