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真实惠 5000元内双核独显品牌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9:25  IT168.com

惠普 Pavilion g3328cx

参考价格:4750元

    惠普 Pavilion g3328cx外观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包边,把黑色的深沉巧妙地化解为时尚的感觉,机身设计简单,9合1读卡器和前后共6个USB接口,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接驳多种数码装备。

价格真实惠5000元内双核独显品牌机导购(4)
惠普 Pavilion g3328cx

    性能方面,惠普 Pavilion g3328cx采用Athlon64 X2 4400+处理器,2GB容量的DDR2内存,320GB SATA硬盘,以及DVD光驱。为了更流畅地玩转游戏,这款电脑还采用了nVidia GeForce7500LE独立显卡,配合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大多游戏都不在话下。基本成本的考虑,惠普g3328cx预装的是Linux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升级或者替换。

    点评:惠普 Pavilion g3328cx外观整体来说,比较内敛,并没有夸张的设计表现,适合于大多家居风格。这款机型在CPU、内存、硬盘方面均配置不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其显卡依然是用DX9的产品,稍显得有点落伍。当然均衡其他配置和价格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CoCo M2160
·神舟唐朝G500R
·联想家悦H2405
·惠普 Pavilion g3328cx
·海尔轰天雷H5-B015
·TCL锐翔US3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