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你我生活 6款特色功能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4:21  中关村在线

    购买商用电脑什么最重要,前一段时间轰轰烈烈的“艳照门”事件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商务人士,数据安全是最重要的,长城世恒S系列是专门为政府、军队用户量身定做的专业化安全电脑,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提供安全、安心、稳定的办公平台,是拥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目前这个系列的长城 世恒 SII-S64500E电脑报价为17199元。

    做为一款主打商务安全的电脑,长城世恒S系列主要有四个创新的安全设计

创新特点一——三网隔离

    一个硬盘空间分成三个可引导区域,使用时只能激活一个主引导区,其它引导区将置成负磁道,被保护起来不能访问。配合专用网络隔离卡,形成三网物理隔离。

创新特点二——身份认证

    提供管理员和普通用户两种身份认证管理系统,通过登录口令或后续提供的USB Key解决方案进行身份确认。赋予普通用户(最多三个)对系统进行更改的权限,包括系统安装,备份/恢复,口令更改。
系统管理员身份用户除拥有普通用户权限外,还可以进行更高级操作,如:更改系统运行状态等。
登录口令存放在硬盘ROM中,要求5-10位长并区分大小写,如输入三次错误系统将停止,使口令不易破解,使用更安全。

创新特点三——数据保护

    数据保护操作由嵌入式微处理器系统(底层纯硬件)完成,不借用其它设备资源,速度更快,更安全,不影响使用效率。
硬盘中所有数据均为保护模式存储,没有授权均无法读取。
采用64/128位保护算法。

创新特点四——硬盘保护

    类似RAID 1技术,通过嵌入式微处理器系统(底层纯硬件)将硬盘分为工作区和镜像区(处于负磁道)。
提供“安装”、“标准”和“灵活”三种模式。

科技改变你我生活6款特色功能品牌机推荐(5)
长城 世恒 SII-S64500E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E4500(2.2GHz),160GB硬盘、2048GB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DVD刻录机、19英寸晶钢液晶显示器,300W静音电源,随机附送多安全加固软件。

长城 世恒 SII-S64500E
台式机类型 商用
CPU 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E4500(2.2GHz)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GS
声卡描述 集成5.1声卡
随机附件 金山毒霸/安全BIOS/长城磐盾安全系统/安全U盘/智能驱动/可支持多用户引导
电源描述 300W静音电源
其他特点 19"液晶晶钢

编辑点评:

    数据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仅次于生命”的东西,这台长城 世恒S系列电脑正是看重这一点,把数据安全做为卖点,采用多重安全措施,确保数据安全,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所以卖万元以上也在情理之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容过滤 联想家悦S系列
·家居绝配 绿色的神舟 唐朝T200R
·“神器”在手 戴尔 XPS 420
·负离子发生器的氧吧功能 TCL 锐翔S8620
·超强数据加密保护 长城世恒SII-S64500E
·青春女生至爱 同方 CoCo M21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