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促销多 盘点4月最受关注品牌机新品(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8:03  IT168.com

台式机配置列表及点评:

    文中推荐的五款机型,都是近期市场上降价促销的热门机型,从配置列表可以看出,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的神舟唐朝Q500S配置相对较低,该机主要以实用的性能、相对低廉的售价、清新“可爱”的造型来吸引年轻消费者购买。而对于3D图形处理能力有更高要求,同时对产品价格较为敏感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拥有不错性价比的七喜喜笛 V6000A、HP Pavilion g3328cx。

    除此之外, 联想家悦H2510是专门针对学生用户的教育型家用PC,该机提供了实用的硬件配置,整合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可以说是目前教育型家用PC中,非常超值的一款机型。而戴尔Inspiron 530 (R210410N)作为十年特供机型,在限时优惠期间,免费升级至2GB内存+DVDRW光驱,性价比更为突出。

降价促销多盘点4月最受关注品牌机新品(6)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联想家悦H2510
·戴尔Inspiron 530
·神舟唐朝Q500S
·惠普Pavilion g3338cx
·七喜喜笛V6000A
·配置列表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