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芳心并不难 时尚小资家用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8:55  天极yesky

    BenQ La Vie

    面对眼花缭乱的各式电脑,而今消费者除关注价格与配置外,更趋向于选择个性化的体验式产品。说到个性、时尚,BenQ Joyhub La Vie凭借独特的设计和精致的彩绘图案,无疑当选为本季家用电脑最抢眼的新星。据最新消息,自即日起至4月13日,BenQ家用电脑“彩绘春天”促销活动已新鲜出炉,系列时尚好礼等你来拿。

  打动芳心并不难时尚小资家用品牌机推荐(5)
BenQ春妆版La Vie

    继2007年Bling Bling主题风潮后,今春BenQ又推出“彩绘春天”La Vie系列春妆电脑,将电脑居家时尚这一流行趋势发挥到极致。一直以来BenQ都在倡导健康、美丽、快乐的生活方式,在Joyhub La Vie促销活动赠品的选择上也是别具新意。不仅有妆点美丽居家生活的“彩绘春天”贴纸及抱枕,还有倡导环保新主张的彩色环保包。在环保观念深入人心的今天,BenQ不仅为您提供最贴心的电子产品,还将努力与您一起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母亲。

  BenQ春妆版La Vie系列电脑从现代时尚家具设计中获得灵感,以彩绘春天作为流行标的,糅合当代彩绘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既简洁百搭,又时尚新奇,堪称科技与时尚跨界的经典演绎。而完美的硬件装备也将为你的视、听、触觉带来多重享受。

  “彩绘春天”La Vie系列春妆电脑,采用BenQ最新款19吋宽屏E900WN液晶显示器,以显彩科技2代和5ms极速响应时间打造惊艳视觉体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X架构键盘和光电鼠标则创造出愉悦舒适的触感体验;体积仅为普通机箱二分之一大小的风尚主机,节省桌面空间,更新增挂饰附件设计,可放置电脑周边小附件,如耳机、游戏手柄等;机箱顶部的凹嵌处理,便于收纳你心爱的饰品,方便又贴心。

  以往IT产业一直在打技术与规格之战,这场硝烟弥漫却没有终点的战争,不见得能够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买单。尤其在各种家用电脑产品日趋同质化、硬件性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人们反而更中意那些能够彰显个性、具有亲和力的“生活用品”。事实上,今天的人们更需要的是科技所能带来的“生活”,却非“科技”本身。BenQ“彩绘春天”这一最近兴起的时尚主题,便真切反映了消费者对于美好居家生活的向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水晶天骄i
·方正 卓越S2008
·同方 CoCo M2160
·海尔 时光X600
·BenQ La Vie
·神舟 唐朝G500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