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畅三国网战 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联想锋行X6500

  参考价格:7200元

   联想锋行系列因为炫酷的外观、时尚的个性化特点深受游戏玩家喜爱。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E4500处理器、独立显卡的联想锋行X6500电脑正在促销,7200元的报价含税,经销商说这已经是底价。

  联想锋行X6500采用了黑色火焰涂装,给人以超强的酷眩之感,而上面的火焰纹路更是突破了呆板的平面色彩,凸显出一种中国古色的唯美格调。键盘的外观也很漂亮,除了与机箱相呼应的黑色火焰纹章,快捷e键通功能按钮也是一个方便使用者上网的人性化设计。

酣畅三国网战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2)
联想锋行X6500电脑

酣畅三国网战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2)    酣畅三国网战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2)
联想锋行X6500电脑

  配置方面,联想锋行X6500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E4500(2.2GHz)处理器、英特尔G31 mATX DH V0.2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320GB硬盘,ATI镭HD2600PRO独立显卡,DVD刻录机,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联想 锋行 X6500
台式机类型 家用
CPU 描述 英特尔 酷睿 2双核处理器E4500
2.2G核心频率、2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P)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描述 320G 7200转高速SATAII硬盘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2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芯片 ATI镭HD2600PRO
网卡描述 10M-100M自适应集成网卡
键盘描述 人体工学功能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1394接口、8合1读卡器、USB 2.0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随机附件 Microsoft Office中文家庭和学生版2007正式版
机箱描述 立式
其他特点 5ms 22”宽屏液晶显示器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

联想 锋行 X6500
[参考价格] 7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苍天》游戏简介
·黑色风暴 联想锋行X6500
·炮桶造型 海尔轰天雷H5-B030
·夸张设计 长城嘉翔G-G62140E
·《苍天》性感代言美女图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