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畅三国网战 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规模宏大、制作精细的三国背景网络游戏《苍天》目前已经开始放号公测,相信已经很多网虫对该款游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笔者作为一个网络游戏的超超超级菜鸟(以前从来不玩网络游戏),都为《苍天》的精美画面所震撼。从网友截图和游戏视频中,我们能够发现,《苍天》画面风格和游戏过程都与光荣公司的卖座大作《三国无双》详细,相信一款能够互动进行、执行更高难度任务的《三国无双》能够带来更刺激、更加酣畅的游戏体验。

  如果用网络版的《三国无双》来称呼《苍天》,可能网友们能够获得更直观的认识。该款游戏对配置的要求也像《三国无双》一样,虽然画面复杂、场面宏大,但是模型比较简单,因此对显卡的要求较低,官方要求只要支持shader2.0即可。但是该款网游支持宽屏显示,已经有网友验证它可以支持1680*1050这样的大分辨率,因此,笔者建议打算玩爽《苍天》的用户选购显示屏幕尺寸较大、物理分辨率较高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

酣畅三国网战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
《苍天》截图

酣畅三国网战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  酣畅三国网战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
《苍天》截图

酣畅三国网战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  酣畅三国网战3款大屏品牌机玩爽苍天
《苍天》截图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3款名牌电脑,显示器尺寸在22英寸以上,符合大尺寸、高分辨率的要求。让您的《苍天》征程更加华丽,酣畅淋漓地在三国战场上面搏杀。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苍天》游戏简介
·黑色风暴 联想锋行X6500
·炮桶造型 海尔轰天雷H5-B030
·夸张设计 长城嘉翔G-G62140E
·《苍天》性感代言美女图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