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卖高价 中小企业商用电脑贵点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4:29  中关村在线

  SMB(Small and Midsize Business),顾名思义就是大家常说的中小企业。近期,各个电脑厂商都把中国的SMB市场作为一片清澈的蓝海。但是中小企业主们仿佛对品牌电脑或者笔记本并不感冒,他们更加倾向便性价比、灵活配置的DIY组装电脑情有独钟。

  诚然,中小企业具有分布广、共性小、要求多的特点。同时,SMB们往往使一些新兴的或者小型的企业用户,他们更在乎成本支出,以及投资回报率,甚至还关注产品的使用周期、更新速度和服务速度。SMB虽小,但它对产品的要求甚至比大型企业的要求更多、更复杂、更烦琐。

凭什么卖高价中小企业商用电脑贵点详解

  同时,目前90%以上的渠道商、经销商还没有SMB的概念,他们的产品销售往往还是针对家庭用户进行。需求方和供应方两头的没有鲜明的定位,咱们的SMB用户自然会存在“品牌电脑这么贵,我们为啥要购买?”的疑问。今天,笔者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笔者理解的商用电脑的昂贵哲学,总结出4大贵点。希望能够对近期打算购买电脑的中小企业有所帮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贵点一:贵在设计
·贵点二:贵在细节
·贵点三:增值功能
·贵点四:完美维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