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10主角 08春季热卖高端游戏品牌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8:54  天极yesky
      同方 火影N6000

      市场参考价:12999元

      今年暑期上市的同方新火影系列可谓是娱乐PC的一大热点!眼下,同方又对顶级的火影N6000进行了升级,处理器和显卡分别换成了Intel 酷睿 2四核 Q6600处理器和GeForce 8600GT,这样以来这款机型的性能又有了一个大的提升,其售价也调整为12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DX10主角08春季热卖高端游戏品牌机推荐(3)
火影N6000

DX10主角08春季热卖高端游戏品牌机推荐(3)
火影N6000键盘、鼠标

      产品设计方面,火影N3000的主机箱、显示器、键盘、鼠标与音响均采用了酷似兰博基尼跑车的暖黄主色调,同时配以炫黑进行点缀,看上去整体很强,产品设计前卫、奔放、富有动感与激情。这款机器的前面板采用了暗舱门式设计,机器的光驱藏在了舱门后。在低部的挡板之后,则是机器的18合1读卡器、前置USB接口与音频接口,方便了您的应用。

  DX10主角08春季热卖高端游戏品牌机推荐(3)
火影N6000

      配置方面,火影N6000采用了Intel 酷睿2四核 Q6600处理器、2GB DDR2内存、250G SATA硬盘、GeForce 8600GT显卡、DVD光雕刻录机与24英寸宽屏LCD,操作系统方面预装了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同时机器还配置了2.0木质音箱,方便了您的实际游戏应用。

  DX10主角08春季热卖高端游戏品牌机推荐(3)
火影N6000

      编辑点评:对处理器与显卡进行升级之后,同方火影N6000的性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它运行大型的3D游戏完全不在话下,从而更使得部分玩家蠢蠢欲动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锋行X8040
·惠普 Pavilion m9085
·同方 火影N6000
·海尔 轰天雷H8-A220
·新蓝 靓点9188
·戴尔 XPS 7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