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较量 6款万元价位家用品牌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8:51  天极yesky

  惠普 畅游人m9155cn

  参考售价:15599元

  m9000系列是惠普于年前刚刚推出的主打高端家庭用户的顶级影音机型,其中惠普畅游人m9155cn是寒促之前刚刚上市的新机型,这款全新的机型除保持了本系统原有的高配置之外,其内存更是达到了4G,其性能的高幅提升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这款机型春季的售价为15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重量级较量6款万元价位家用品牌机推荐(3)

惠普Pavilion m9155cn

      外观设计方面,m9155cn延用了惠普M系列经典的黑色仿磨砂材质,造型更具时尚气息和个性品味,非常适合于家庭应用。作为高端家庭娱乐产品,这款新机型拥有更强大的媒体处理能力、更丰富的接口与更方便的连接特性,它配有两个IEEE 1394接口、6个USB2.0(前2后4)、SPDIF In/Out(同轴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5合1读卡器接口以及篮牙模块,使您可以方便的连接其他任何数码设备。

  重量级较量6款万元价位家用品牌机推荐(3)

惠普Pavilion m9155cn

      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是这款m9155cn的一大看点!它拥有HDMI接口,可以实现180度任意旋转角度,大大方便了您的实际应用。这款新品的PMD位置没有发生变化,这就是HP推出的可携带式移动存储,而这次不光是PMD,它可以整体插入惠普的台式机中,就像自己的硬盘一样,而弹出的时候按右边的按钮就可以了,不管你怎么按,他都不会掉在地上。

  重量级较量6款万元价位家用品牌机推荐(3)

惠普Pavilion m9155cn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全新的惠普Pavilion m9155cn采用了Intel 酷睿2 Q6600四核,4GB DDR2内存,1000GB SATA硬盘,支持DX10运行的GeForce 8500GT显卡与DVD光雕刻录机。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机型预装了vista Home Premium,方便了您的家庭应用。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惠普Pavilion m9155cn的整体配置可以称得上顶级了,其标配的24英寸宽屏LCD更是给足了您面子,并且有着强大的外部数据传输与存贮功能,适合于追求游戏震撼效果或超强影音质量的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 轰天雷H8-A030
·联想 天骄水晶i
·惠普 畅游人m9155cn
·同方 火影N6000
·七喜 喜笛D8000
·神舟 唐朝T200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