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选大屏幕 五款主流家用娱乐品牌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00  网上三好街

方正 卓越K100-8469

[参考价格] 4999元
[推荐等级] 只选大屏幕五款主流家用娱乐品牌机推荐(6)

  点评:作为一款以游戏、影音娱乐为主的家用台式机,方正卓越K100-8469配备了双核处理器、1G内存以及nVidia GeForce 8400SE独立显卡,保证了整体性能,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娱乐的需求。

只选大屏幕五款主流家用娱乐品牌机推荐(6)
方正卓越K100-8469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方正卓越K100-8469的外观设计时尚、经典,乳白色的主机身配黑色周身边框,发亮的钢琴漆将整体显得高贵典雅,非对称的布局使整体看起来层次感极强。从远处看,主机呈现一个“弓”字,富有时代感。这个“弓”字形的设计将主机面板的三大功能区分开,设计理念极具特色。

只选大屏幕五款主流家用娱乐品牌机推荐(6)
主机箱前面板

  方正卓越K100-8469整体造型方面主机箱前面板的设计是最有特色的,主机箱前面板采用不对称设计,“弓”字形的黑边框将三大功能区分开,最上方是光驱槽,中间部分是开机按键,整体呈竖向分布,开机后会发出蓝色光,看起来非常漂亮。

只选大屏幕五款主流家用娱乐品牌机推荐(6)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配置方面,方正卓越K100-8469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E2180处理器(主频为2.0GHz、1M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配备1G DDR2内存;250G 7200转硬盘;采用nVidia GeForce 8400SE独立显卡,显存为128M;内置DVD光驱。该机主要应用于家庭娱乐,采用了性能出众的E2180双核处理器,搭配1G内存和nVidia GeForce 8400SE独显,而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为用户提供了震撼的视觉效果,无论是激战游戏还是欣赏影视都非常理想。

  写在最后:

  尽管DIY组装机和笔记本电脑依旧是市场和消费者的宠儿,但是品牌台式机凭借在外观、售后等方面的优势同样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当前想要购买台式机的朋友们来说,选购中高端机型是比较明智的,尤其是中高端双核处理器、大容量内存、高性能独立显卡以及大尺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台式机非常适合娱乐使用。以上笔者为朋友们推荐的五款机型均为当前主流家庭娱乐PC,希望本文能够为您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感兴趣的朋友们笔者建议您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惠普 Pavilion a6415cn
·清华同方 火影N2900-B001
·明基 Joyhub La Vie E230
·联想 锋行X5515
·方正 卓越K100-84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