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春促热销学生品牌机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9:10  天极yesky

    同方 真爱S8370

    参考价格:5999元

    在时下的家用电脑市场,“双核处理器”、“22宽屏LCD”与“vista操作系统”可谓是三大亮点,令人惊喜的是,集成了这三大亮点,配置了英特尔双核E4500处理器、1G内存和ATI X1550显卡不俗配置著称的真爱S8370近日上市,这款同方真爱S8360的升级产品,性能有着不俗的表现,性价比优势突出,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春促热销学生品牌机盘点(4)

同方 真爱S8370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同方真爱S8370的整体设计延续了真爱系列的经典风格,主机箱同样经过了剖光处理,看上去做工细腻,具有不错的质感。细节方面,这款机器的前置面板采用了铝质开关按键,在面板后面隐藏有8合1读卡器、USB接口等,方便了您的实际应用。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春促热销学生品牌机盘点(4)

同方 真爱S8370

    基本配置方面,这款同方真爱S8370采用了英特尔双核E4500处理器、1G内存、ATI X1550显卡1G、160GB硬盘,DVD光雕刻录光驱与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机器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真爱S8370的基本配置不错,性能表现也很出色,其售价仅为5999元,这对于一款标配22英寸宽屏的家用电脑来说是相当超值的,适合于广大家庭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S5010A
·方正 天瀑T200-5650
·惠普 畅游人g3219
·同方 真爱S8370
·海尔 乐家家E300C-B022
·神舟 新瑞D4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