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置大升级 联想启天M2700电脑44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4:27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宵宇

  联想启天电脑是一款应用于公共网络环境:如机房、电子培训教室等公共场合的机器。近日,联想将旗下的启天M2700电脑的配置进行了大升级,升级后的机器已经到货,经销商的报价仅为4490元。

  外观方面,联想启天M2700电脑采用了商务机常用的全黑外观、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而老款是17英寸的;乍一看,联想启天M2700还与IBM机器有几分相似的地方。简洁的机箱外观,却透露出专业的商务气息。

配置大升级联想启天M2700电脑4490元
联想启天M2700电脑

  配置方面,联想启天M2700电脑采用了奔腾双核E2160处理器,英特尔945GZ主板芯片组,1GB内存,160GB硬盘,DVD光驱,高性能集成显卡;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系统。

联想 启天 M2700
CPU 描述 E2160
主板芯片 945GZ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键盘描述 抗菌防水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机箱描述 立式
电源描述 250W
其他特点 三年有限保修一年上门

  编辑点评:

  无论是处理器、内存还是显示器,联想启天M2700电脑都进行了升级;而且4490元的价格并不算贵,因为这款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达到100000小时,具有低于30分贝的超静音设计以及强大的硬盘保护功能等优良的产品品质。

联想 启天 M2700
[参考价格] 44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时代昌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祁韬 13681133310  010-8262071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