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厅娱乐中心 神舟26宽屏式PC仅9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神舟唐朝液晶屏式电脑具有节能、静音、省空间的特点,并且具有超高性价比,神舟26英寸显示器的屏式电脑——唐朝T200R,该款电脑采用笔记本硬件。同时,具备电视功能、无线键鼠、预装Vista Home Premium。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娱乐用户选购,售价9999元。

  配置方面,神舟 唐朝T200R采用英特尔 奔腾双核T2130。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能够有效减少电脑的发热量,从而降低使用噪音,并且提高电脑的运行效率出。标配2GB内存,250GB硬盘,同时搭配DVD刻录光驱,装备无线鼠标。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新客厅娱乐中心神舟26宽屏式PC仅9999
神舟 唐朝T200R

  神舟 唐朝T200R电脑采用26英寸显示器,显示面不能采用电视液晶面板,具有16.7M色彩,500cd/m2亮度、1000:1对比度、水平可视角度178度。外观方面,神舟 唐朝T200R电脑具有超大的“面子”,且采用一体式设计,加上采用无线键鼠套装,能够彻底降桌面上的线缆抛弃,还您整洁、规整的桌面。同时,屏式电脑的超前设计,还能为您的家居装点增添一份现代感。

新客厅娱乐中心神舟26宽屏式PC仅9999
神舟 唐朝T200R配置

新客厅娱乐中心神舟26宽屏式PC仅9999
神舟 唐朝T200R促销

编辑点评:

  神舟电脑创新推出26英寸的屏式电脑,超过了苹果iMac的尺寸,同时也为中国普通消费者带来一款高性价比的时尚娱乐电脑解决方案。并且该款电脑采用笔记本电脑构架,具有更高的执行效率。9999元买到唐朝 T200R这样的多功能娱乐中心,价格并不算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