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悍将 神舟独显液晶电脑仅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神舟 新梦G200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 256MB显存的nVIDIA独立显卡价格仅为3999元,作为一款家庭入门独显电脑价格极具诱惑。

  新梦G2000采用英特尔酷睿2核心的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MB二级缓存,800MHz的前端总线。搭配1GB内存,160B硬盘和DVD光驱,是家庭入门电脑的主流组合。并且加入了独立的英伟达 Geforce8400GS显卡,增强电脑处理3D游戏的能力。19英寸的宽屏显示器,也是当下的主流选项。内置9合1读卡器,方便消费者使用各种数码产品的存储介质。

娱乐悍将神舟独显液晶电脑仅3999元
神舟 新梦G2000

  外观方面,神舟 新梦G2000采用经典的黑灰色搭配,外观雅致、低调,能够于家庭布置融为一体,并且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娱乐悍将神舟独显液晶电脑仅3999元
神舟 新梦G2000配置信息

娱乐悍将神舟独显液晶电脑仅3999元
神舟 新梦G2000促销信息

编辑点评:

  神舟 新梦G2000电脑搭配均衡,属于家用入门机的经典配置,能够胜任主流的家庭娱乐任务。并且,神舟 新梦G2000电脑仅售3999元,与DIY组装机相近,性价比颇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