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新机优惠多 近期新品促销品牌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38  IT168.com
台式机配置列表及对比

    文中推荐的五款机型,都是近期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新款机型,这其中,神舟新梦G6800、同方 火影N2900都是面向游戏娱乐领域的游戏PC,特别是神舟新梦G6800售价不足6千,确采用了45nm工艺E8200双核处理器,标配了512M DDRII显存的GeForce 8600GT显卡,对于发烧级游戏玩家是不错的选择。而戴尔 Inspiron 530s(R210304N)免费升级320GB硬盘+22"宽屏液晶,售价仅5680元,性价比更为突出。

买新机优惠多近期新品促销品牌机推荐(6)

    除此之外, TCL锐翔E9980、联想家悦H2000都是专门针对学生用户的教育型家用PC,这两款机型都整合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并且在设计理念,以及人性化功能设计上各具特点,可以说是目前教育型家用PC中,两款相当超值的机型。最后,通过对这五款机型的介绍,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从中选购到一款适合自己需要的PC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火影N2900
·神舟新梦G6800
·戴尔Inspiron 530s(R210304N)
·TCL锐翔E9980
·联想家悦H2000
·台式机配置列表及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