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新机优惠多 近期新品促销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38  IT168.com
联想家悦H2000

参考价格:3999元

    家悦系列是联想面向入门家用市场的主打产品,除了我们已经熟悉的家悦S系列,近日联想又推出了全面代替家悦U系列的最新产品——家悦H2000,与原有U系列产品不同 ,家悦H2000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机箱设计,拥有更为简洁时尚的外观,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外观上,联想家悦H2000在秉承了家悦系列简洁时尚设计理念的同时,经过了重新设计,其以银灰色作为主色调的机箱(采用烤漆涂层),采用了顶置开关、重起按钮,前置USB接口等人性化设计,并且加入了黑色边框作为点缀,整体显得既简洁时尚,又美观大方,非常符合国内用户的审美观,很适合于摆放在起居室,或工作间等环境中。

买新机优惠多近期新品促销品牌机推荐(5)
联想家悦H2000

    配置方面,联想 家悦H2000采用AMD速龙4000+双核处理器,主频2.1GHz,该处理器具备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搭配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能够保障Vista系统,以及学习应用软件的流畅运行。遗憾的是该机并没有配备独立显卡,因此并不适合运行大型3D游戏,不过搭配上经济实用的17寸宽屏液晶,应付中小学生用户日常学习、娱乐还是不成问题的。

    点评:作为联想在入门家用市场的主打机型,家悦H2000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实用的硬件配置,还随机附带了网络爸爸、系统维护中心等相关应用软件,目前该机的市场报价仅3999元,可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教育型家用PC。对性能要求不高,预算不多的入门级家庭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华同方火影N2900
·神舟新梦G6800
·戴尔Inspiron 530s(R210304N)
·TCL锐翔E9980
·联想家悦H2000
·台式机配置列表及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