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智选购 适合电子商务办公台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59  天极yesky

    对于广大国内中小企业来说,近两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可以用“迅猛”来形容。除了能够帮助广大企业提高交易效率外,电子商务还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约企业的成本支出。这些均是推动它发展的原因所在。电子商务的发展离不开硬件设备的支持,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商用电脑适合于电子商务呢?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推荐几款适合于电子商务应用的商用电脑。

    联想 扬天A4800V

    参考价:6799元

  理智选购适合电子商务办公台式机推荐

联想 扬天A4800V

    单从外观方面我们就能感受到联想扬天A4800V透出的强烈的商务气息。无论是稳重坚实的机身设计,还是实用且个性十足的鼠标键盘,都全面的展示出了联想的设计水平。散热网孔部分则使用了银灰色以示和主机的区别,整个网孔面从上至下,覆盖了主机身的右半部分,为整机的散热提供了很有效的帮助。中间分界位置嵌入联想扬天特有的红色SAFE安全按钮,可以方便调用联想系统拯救者程序,为用户安全使用电脑保驾护航。

  配置方面,扬天A4800V搭载了英特尔E2160处理器,1GB DDRII 内存,160GB硬盘,DVD-ROM,集成千兆网卡等。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方正商祺N500(BSN500-8388)
·惠普 Compaq dx2255
·同方 超扬A200
·海尔 天龙H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