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档次实惠都要 4500元家庭实用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12  IT168.com
海尔乐家家E300C

参考价格:4600元

    海尔乐家家E300C机身采用了白色与银灰色为这款电脑的主色调,总体上给人感觉非常协调,柔和,正面面板上辅以雕花图案,看上去非常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机箱的前置两个USB插口和音频接口用蓝色灯光作了标记,即便在漆黑的房间内也可以随意拔插。

档次实惠都要4500元家庭实用品牌机推荐(5)
海尔乐家家E300C

    海尔乐家家E300C配有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1G DDR2内存 、ATI x1550 256M独立显卡和160G大容量硬盘,算的上主流配置。另外这款电脑还装备了海尔独有的HIT娱乐、学习平台,“易管理、益学习、逸娱乐、意时尚、宜升级”五大应用体验,更适合那些接触电脑不久的初级用户。

    点评:海尔乐家家E300C的主机外观精致而实用,整体风格更贴近起居环境。除了主流配置之外,这款电脑在细节方面也处理的不错,如顶置的Power/重启按键、独特的蓝背光指示灯,以及键盘上的各种快捷键也更方便初学者操作,这些均体现出名企海尔在产品设计上的人性化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购买分析
·联想家悦S2000A
·Gateway GT5016C
·神舟新梦G3500
·海尔乐家家E300C
·金翔云嘉华JXY360T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