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500GT显卡 神舟双核游戏仅售4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神舟双核独显强机新梦G3500在新年就要到来之际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华丽的转身,以大降600的姿态彻底俘虏众多购机者的心。它整机深黑的外观不仅锋芒纵放,更有睿智深藏于芯,采用2G DDR-II内存,160G超大容量硬盘,DVD光驱,512M G8500GT独立显卡和19寸宽屏液晶。而奔腾旗下最高端处理器E2180的运用,使得新梦G3500强劲动力一触即发,令你绝对惊喜。并且它的价格只有4399元,不可谓不超值。

  配置方面,新梦G350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2.0G处理器E2180,65nm制程,基于Core核心,主频2.0GHz,外频200MHz,前端总线频率800MHz。使用者不但能够从中拥有更快的时钟频率,亦能够从中获得更好的温度控制和耗能表现,同时搭配2GB海量内存,整体性能大大提升。

8500GT显卡神舟双核游戏仅售4399元
神舟 新梦G3500

  新梦G3500采用512MB G8500GT独立显卡,由于采用了最新的DX10渲染架构,在大幅度提高了显卡效能的同时也使得画面更加完美,能够明显改善游戏画质。加上标配的19英寸宽屏液晶,家庭影音都不在话下。

8500GT显卡神舟双核游戏仅售4399元
新梦G3500配置表格

8500GT显卡神舟双核游戏仅售4399元
新梦G3500促销信息

编辑点评:

  神舟 新梦G3500电脑配置方面可以用足斤足量来形容,虽然外表平平,但是确具有超强的性价比,适合追求使用的学生用户使用。并且,采用的显卡属于中低端的产品,具有128bit的显存,3D处理性能足够。目前,神舟在开学之际推出更优惠的促销活动,值得选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