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核配独显 联想扬天A8000V电脑9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4: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宵宇

  作为联想商用PC的代表,扬天A系列的市场地位很高。扬天A是扬天的高端形象机型,代表了产品线最高端配置,是专为热衷于体验最新技术、格外注重产品性能的商业用户打造。扬天A全线标配高端商务键盘和容量为1G的互联一点通,无论从硬件还是从应用体验都带给用户业界最创新的科技体验;此外扬天的闪电恢复、培训中心等新功能都会成为用户工作中的得利工具。

  其中一款采用英特尔酷睿2四核Q6600处理器、X1550PRO 256M PCIE独立显卡的联想扬天A8000V电脑近日价格暴降3000元,从12799元降到了现在的9580元。经销商表示,9580元这个价格是包括正规机打发票、1G联想互联一点通以及四环内免费送货的服务。

四核配独显联想扬天A8000V电脑9580元
联想扬天A8000V电脑

四核配独显联想扬天A8000V电脑9580元    四核配独显联想扬天A8000V电脑9580元
联想扬天A8000V电脑

  配备19英寸宽屏显示器的联想扬天A8000V电脑可立卧二用,采用全扩展翻盖式机箱,变阻尼翻门锁紧结构,容易开启,关闭时防止跌落;独特的硬盘防震支架,旋转抽拉式硬盘安装;光驱软驱无螺钉提拉式拆装;扩展卡锁紧开关,实现免工具更换I/0卡都是这款的亮点。

    配置上,该机型采用英特尔酷睿2四核Q6600处理器,英特尔G33主板芯片组,256MB独立显存的X1550PRO PCIE高性能独立显卡;拥有2GB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联想 扬天 A8000V
CPU 描述 英特尔 C2Q Q6600
主板芯片 Intel G33 芯片组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描述 250GB SATA2(72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芯片 X1550PRO
显存容量 256M
显卡插槽 PCIE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键盘描述 高端商务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随机附件 商用应用07版(for Vista) 、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 2007说明书2本及其它资料
机箱描述 ATX机箱
产品外形 机箱:391*133*345mm
电源描述 275W电源
其他特点 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

  促销信息:含正规机打发票、1G联想互联一点通、四环内免费送货

  编辑点评:

  联想扬天A8000V电脑不仅性能强劲,而且还具有安全密钥、一键杀毒、闪电恢复、文件管理四大系统防护措施,确保电脑在使用中万无一失。

联想 扬天 A8000V
[参考价格] 9580元
[推荐商家] 北京时代昌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祁韬 010-82620718 1368111333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