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配负离子纯平 新蓝实用型PC仅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4:4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杨

  目前,各个厂商在低价电脑上竞争激烈,新蓝推出了一款电脑晶点5000型电脑,采用了赛扬-4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酷睿2核心,65nm制程,具有低功耗环保等特点。

    外观方面,整机的配色采用银灰的配色,机箱的顶部和底部有部分黑色的条纹,显得严肃而典雅。机箱面板前方设计了比较大的电源键,不容易出现误操作。对于老人来说,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整体外观朴素不夸张,放在家中和办公室都比较合适。

配负离子纯平新蓝实用型PC仅2999元
新蓝 晶点5000

        配置方面,这款电脑的处理器采用酷睿赛扬420,搭配华硕生产的主板。存储方面为160GB硬盘和1GB内存。这样的搭配可以满足基本的办公应用,采用17英寸的负离子纯平显示器,可以有效的防止辐射。

新蓝 晶点 5000(731)
CPU 类型 Intel 赛扬
标称频率 1600MHz
主板芯片 华硕主板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7英寸
显示器描述 纯平
显卡芯片 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PCI-E显卡)
声卡描述 5.1声卡
机箱描述 506机箱(银灰)
其他特点 17寸高亮纯平(负离子)

编辑点评:

    对于新蓝 晶点5000这款电脑来说,配置方面可能没有什么更多的亮点,但毕竟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低功耗低辐射的办公家用平台,2999元的价格也极具诱惑力,对于注重生活质量非产品配置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