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机市场谁最热 3月畅销型品牌机大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4:53  天极yesky

  联想 扬天M4600V

  眼下的春促是商用电脑的热销期,作为一款刚刚上市半年多的新品机型来说,联想扬天M4600V的热销是很自然的,但出现这种喜人景象的直接原因在于这款机型的性价比优势。这款采用了E2140双核处理器的机型,目前售价仅为4500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整机市场谁最热3月畅销型品牌机大盘点(7)

联想 扬天M4600V

      外观方面,这款扬天M4600V黑灰分明的外观沉稳而大气,更适合批量摆放于职场内;前置两个分离式USB接口和数据传输接口更方便用户进行数据转移或多用途操作;在维护性上,M4600V的机箱沿用了开天系列的无螺钉设计,极大地简化了安装维护过程,为企业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硬件维护消耗。

  整机市场谁最热3月畅销型品牌机大盘点(7)

联想 扬天M4600V

      基本配置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集成高性能显卡与DVD光驱,显示器方面采用了17英寸液晶显示器,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Windows XP Home,方便了您的应用。

      除了驱动器口、外接移动硬盘插口、数据线插口以及基本的双前置USB,前面板上就是一个红色的开关最为突出,这便是联想专门为商务机打造的闪电备份和闪电恢复功能,保证了联想扬天M4600V能够应对各种紧急状态(上图红色部分),只需一按一推,有效的保证了企业用户私密资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现阶段购买还将赠送1G的 Safe Key,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更有效的提高了机器内部资料的安全系数。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扬天M4600V商用台式机有着不错的配置,安全性能突出,其目前的市场售价为4500元,是一款性价比优势明显的双核电脑,适合于广大中小企业用户选择。联想扬天销售专线 800-999-3333转6891 ,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同方 CoCo M2160
·神舟 奔驰E500
·联想 锋行X6000
·HP Pavilion a6305cn
·方正 卓越S2008
·海尔 轰天雷H5-B030
·联想 扬天M4600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