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扬天A4800V热卖 配19寸LCD仅50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58  天极yesky
三人行 

  扬天A4800V是2007年暑期联想推出的一款主流商用机型,这款机器原本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近期升级到了性能更为强大的E2160双核。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标配19英寸LCD的售价却从6000元左右降到了5050元,其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是一款有着不错性价比的商用品牌机。

  联想扬天A4800V热卖配19寸LCD仅5050元

联想 扬天A4800V

      外观方面,联想扬天A4800V采用全新设计,全黑色外观更显示出商务用机的稳重,立卧二用的机箱,可以自主摆放,更加节省办公空间。独特的硬盘防震支架,有效防止机箱意外振动带来的硬盘损害,旋转抽拉式硬盘安装,光驱软驱无螺钉提拉式拆装,带来DIY式的自主性维护性能,扩展卡锁紧开关,实现了免工具更换I/0卡。

  联想扬天A4800V热卖配19寸LCD仅5050元

联想扬天A4800V

      配置方面,扬天A4800V采用了Intel Penbium E2160处理器,搭配1GB DDRII 533内存,160GB 7200转SATA硬盘,16X倍速DVD光驱,集成高性能显卡,1000Mbps以太网卡。还配备了19寸液晶显示器,并预装了Vista Premium中文版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扬天新品采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是微软按照自己的安全开发生命周期开发的第一个Windows客户端,多项尖端安全保护技术的运用,使操作系统的安全性能大幅提高。

  此外,扬天在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方面进一步提高,通过使用128位加密技术加密的U盘式安全密钥和私密空间,扬天新品解决了多用户共用一台电脑的信息安全问题。不同用户通过使用安全密钥登陆,其个人数据存储在各自的私秘空间中,有力地防止了个人重要资料被误删除、格式化或恶意修改,保证个人重要资料的安全性。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联想扬天A4800V是一款功能全面且安全可靠的商用品牌机,非常适合企业用户使用。目前的售价为50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联想扬天销售专线 800-999-3333转6891 ,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