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游戏用户最爱 技嘉冰魔X7A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3:33  IT168.com

优点:水冷散热静音 显示性能出色

缺点:显卡发热量大 预计售价不菲

  与绝大多数普通用户的需求不同,高端玩家对电脑的要求就更加苛刻了。首先要保证硬件配置的高端,同时对机器的外观、系统是否安静运行等方面都有很严格的需求。以往要想得到这样的一台机器,用户要自己去选择配件、搭配运行,要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才可以磨合出一套令人满意的系统,但现在这个过程可以忽略了。
高端游戏用户最爱技嘉冰魔X7A测试
技嘉冰魔X7A

    因为技嘉推出了一款冰魔X7A水冷电脑,相信看过了这台机器的朋友都会为之怦然心动,而如果能够拥有它,那绝对是让人兴奋的一件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产品分析
·外观设计1
·外观设计2
·技嘉冰魔X7A具体配置
·技嘉冰魔X7A整机性能测试
·技嘉冰魔X7A实际应用软件性能
·技嘉冰魔X7A图形游戏性能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