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 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3:27  泡泡网

    方正公司以软硬件支持的安全防护平台和良好的运行能力为基础开发的高性能商务电脑商祺N300-6310,除了配备了高性能3D集成显卡外,还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和160GB硬盘,并将内存升级为1GB DDR2用以辅助提高机器性能,适应了企业多元化发展需要。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4)
方正 商祺N300-6310

    作为一款商务机,商祺N300没有华丽的外表,黑色机箱外壳搭配白色面板,运用了圆角设计的外观丝毫没有突兀感。前置多达三个USB接口,更方便使用者随时转移修改各类文档资料。同时配备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也是性价比较高、使用度更广的一种显示器规格。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4)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4)
方正 商祺N300-6310               方正 商祺N300-6310

    配置上,升级后的这款商祺N300-631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60GB大容量SATA硬盘以及高性能3D集成显卡,足可以满足普通企业用户各种工作需要。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4)

 

方正 商祺N300-6310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
内  存 1GB DDR2
硬  盘 160GB SATA
显  卡 高性能集成显卡
光存储 DVD光驱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系   统 Free Dos
其  他 方正智能护理专家
价  格 4050元

    方正公司还为这款产品配置了方正智能护理专家,拥有商务安全一键通、宕机保护、安全岛等实用功能,有效的提高了使用率,加强了企业文件资料的安全性,适合各类企业用户选购。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泡泡网的推荐经销商处咨询一下。


[参考价格] 4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M3100V
·戴尔Vostro 200微塔式机型
·惠普Compaq dx2290
·方正 商祺N300-6310
·七喜 悦祺V2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