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 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3:27  泡泡网

    戴尔Vostro台式机专为满足成长型企业的独特需要而设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各种功能和软件。Vostro200微塔式机型是一款强大、安全、可靠的商务台式机解决方案,它经过优化,能够满足成长型企业从基本工作效率到高性能的一切业务需要。它的微塔式结构具有比Vostro200超薄塔式机型更强大的扩展能力,可以直立放在您的桌子下、桌子上或桌子旁;10个USB 2.0端口(2个内置),保证了出色的连接性。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2)
戴尔Vostro 200微塔式机型

    Vostro 200微塔式机型采用专业设计,给人以强大、精致的感觉。外观采用雅致的黑色磨光和亚光镀铬外壳,前面板同时配备易于访问的USB端口和音频接口。同时还配备了戴尔宽屏液晶显示器,可以显示更多信息和应用程序窗口,更易于处理工作。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2)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2)
戴尔Vostro 200微塔式机型            戴尔Vostro 200微塔式机型

    作为一款专业商务办公电脑,戴尔Vostro还具备以下几大特性:没有试用软件,仅安装您需要的软件;拥有戴尔专为成长型企业培训的销售和服务代表;标准的1年期硬件有限保修和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DellConnect在线工具,使戴尔成长型企业支持专家能够远程访问您的计算机、诊断系统中的问题,并协助进行修理。当然,所有这些活动都在您的监督下进行。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2)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2)

    现在在官网订购这款机型,在享受1311元的现金折扣的同时,以3688元的价格购得,同时拥有三款优惠配置可选:加599元即可升级至19吋宽屏液晶显示器+三年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加250元也可升级至19吋宽屏液晶显示器;或加450元升级至GeForce8300 128MB独立显卡。无论是普通文档写作、数据管理,还是专业性更高的,这款Vostro200都可以胜任。

安全稳定才是王道五款商用台式机推荐(2)

戴尔Vostro 200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E2160
内  存 512M DDR2
硬  盘  80GB SATA
显  卡 Intel GMA3100集成
光存储 16速DVD光驱
显示器 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Linux
其  他 1年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
价  格 3688元

    这款优惠后的戴尔Vostro在价格上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大优势,网上购买的话很适合资金预算紧张的中小企业选择。同时由于这款机型本身具有优秀的扩展性,低价格所提供的资金空间更适合行业分工明确的企业自行选择配置。

[参考价格] 3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M3100V
·戴尔Vostro 200微塔式机型
·惠普Compaq dx2290
·方正 商祺N300-6310
·七喜 悦祺V2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