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22宽屏双核独显D刻电脑仅售5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5: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杨

  海尔在新的一年里新品不断,多款PC和笔记本都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置乐22英寸宽屏幕的家用电脑正在促销,价格为5099元值得关注。 

  外观造型,海尔轰天雷采用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镜面LCD让电脑的脸面更加靓丽。且海尔工程师设计了一个小巧精致的机箱,使得电脑更加具备家电气息,贴近消费者的生活使用。

  配置方面,海尔轰天雷H5-B030电脑采用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搭配ATI Radeon X1550独立显卡。存储方面,2GB内存,250GB硬盘,SuperMulit DVD刻录光驱,保证用户的电脑运行速度和足够的存储空间。附件方面,搭配多媒体键盘,USB光电鼠标。不过与高端型号相比,H5-B030不具备2.1音箱和多功能读卡器。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海尔22宽屏双核独显D刻电脑仅售5099元
海尔轰天雷H5-B030

海尔22宽屏双核独显D刻电脑仅售5099元
海尔轰天雷H5-B030

产品名称 海尔 轰天雷 H5-B030
CPU 描述 英特尔 奔腾 Dual-Core双核处理器E2180(主频2.0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64位技术、65纳米制程、支持Intel高级节电技术、硬件防毒、酷睿核心)
内存描述 2GB DDR2 667内存
硬盘描述 250GB 7200转高速SATA硬盘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X1550
显存容量 256M
网卡描述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键盘描述 多媒体键盘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USB2.0*6(前2后4)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特点 海尔19寸宽屏LCD显示器、Haier HIT 平台、SuperMulti DVD刻录光驱

  设计前卫,配置够用,虽然独显不属于高端型号,但如果您用来看大片的话,22英寸宽屏配合独立显卡还是非常养眼的。

海尔 轰天雷 H5-B030

[参考价格]  5099元
[联系方式]  13911193285 于淼
[报价查询]  鼎好电子城恒昌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