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核搭配8800GT 海尔轰天雷H5品牌机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3:55  IT168.com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最近一连串的四核台式机测试让我们对这一配置的产品有了一个比较全面地认识,但我们也发现了一个问题:无论搭配的是22寸液晶还是24寸液晶显示器,显卡的配置总是让人感觉不那么“般配”。绝大多数此类台机用的都是8500GT级别的卡,偶尔有搭配8600GT的,此类显卡办公应用基本不存在什么问题,一般的游戏也能轻松应对,但如果面对时下流行的FPS游戏,再配合上高分辨率、高画质,那性能下降的幅度就可想而知了。

四核搭配8800GT海尔轰天雷H5品牌机测试
海尔轰天雷H5

    不过今天我们测试的这台海尔轰天雷H5-B017就打破了这一宿命,四核处理器搭配的是目前最新的8800GT显卡,如此一来算是很“般配”的一套配置了,不过要想得到这套机器要付出15999元的震撼高价哦!

外观

四核搭配8800GT海尔轰天雷H5品牌机测试
海尔轰天雷H5
四核搭配8800GT海尔轰天雷H5品牌机测试
海尔轰天雷H5

    海尔轰天雷系列台机的外观设计比较特别,黑色的前面板上被一个圆柱体贯穿,圆柱体的上半部分以银色为主色调,中间的透明窗内有“Haier”的LOGO,在通电的情况下会亮起蓝色的灯光,可作为电源指示灯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1
·外观2
·内部
·海尔轰天雷H5具体配置
·海尔轰天雷H5整机性能测试
·海尔轰天雷H5实际软件应用测试
·海尔轰天雷H5图形游戏性能及功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