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售后服务让人放心 中小企业商用台式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42  天极yesky

  海尔 天龙H55

  在轰天雷借变形金刚之势风行家用市场的同时,海尔的天龙系列在商务市场也行风作浪起来!近日,天龙H55配备了独立显卡和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如今价格滑落到了6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售后服务让人放心中小企业商用台式机推荐(5)
海尔 天龙H55

      产品设计方面,天龙H55采用了立式MATX机箱,适合于商务应用,可以为您最大可能的节省桌面空间,整体看起来非常稳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的机箱采用了进口高级防锈电解钢板,银黑色光滑烤漆面板,看上去非常时尚,有金属质感。

  售后服务让人放心中小企业商用台式机推荐(5)
海尔 天龙H55

      具体配置方面,海尔天龙H55采用了Intel Pentium D 915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与DVD光驱,显卡方面采用了GeForce 7100GS 128M独立显卡,这对于一款商用机型来说是比较难得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对于时下的商用电脑来说也是非常大气的显示界面。这款机型的操作系统为Widows XP Home。

  作为一款主流的商用机型,为了迎合节能环保的趋势,海尔天龙H采用“忙闲分状态供电”的节能方案,可以节约40%的电能,防辐射机箱、润眼负离子显示器、抗菌健康键盘 、抗菌鼠标等配件的采用充分满足高端用户对品位的追求。

  售后解读:海尔电脑在产品设计上能够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提倡健康绿色,同样在售后服务上也是以细节为本。当海尔在确定进入PC市场后,我们重点抓的任务就是组建售后服务团队,招揽当地电脑售后服务的专业人员,形成专业化的IT售后服务队伍;而原有基于家电平台的服务网点和相关资源则成为海尔区别于其他厂商的优势。

  据悉,海尔商用电脑售后服务已经深入到县、乡、村。某电脑售后服务商家告诉笔者,海尔服务有16个字的要诀:随叫随到、到了就好、创造感动、信息增值。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需要建立效率高的服务队伍,科学地安排工作;技术人员要具备过硬的素质和服务能力;还要给用户提供意想不到的优质服务和细致体贴的关心,创造感动。此外,服务人员最能了解用户需求,把这些信息统一收集,通过专门的渠道汇总到研发部门,形成对产品的改进,这就是增值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惠普 Compaq dx2255MT
·方正 商祺N500
·同方 超扬A300
·海尔 天龙H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