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新选择 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4:31  太平洋电脑网

特色软件:

  商用PC的最大价值体现在差异化应用上,企业希望购买到的不仅仅是一台电脑,而是一套能解决某种问题的解决方案,扬天新品的应用主要分为五大类:成长引擎、培训中心、通讯中心、安全密匙、拯救系统。

商务新选择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成长引擎

  对于企业用户来讲,成长引擎就相当于一个综合平台,各种应用功能都被集成到这个平台中,用户想要使用哪种功能只需轻点鼠标,操作非常的人性化。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一些特色功能应用:

通讯中心

商务新选择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扬天建立的通讯中心,所包含的应用完全着眼于解决企业内部的互联互通问题,以提升用户办公效率为目的。此外,扬天A6800V还拥有内网沟通功能,用户可在同网段内一对多发送消息,把自己的文件或信息同时发送给需要这些资料的一个或者多个同事,方便地做到企业部门内部的信息和资源交流。

企业加油站及培训中心

  成长是每一个中小企业的迫切需求,企业需要员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来推动企业的成长。“企业加油站”是联想联合合作伙伴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的一套增值服务,不仅包括免费在线服务,用户还能够免费试用高效的财务、商贸软件系统。

商务新选择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培训中心”不仅包括员工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如员工素质、IT培训、英语等内容,还包括其他专业技能,如营销、财务、人力资源、法律等等。

商务新选择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人性化的授课形式让用户不再面对枯燥的文字课程,更有语音授课相互配合,可以控制听课内容以方便安排学习时段和课堂笔记,并通过软件提供的在线回答问题,立刻就能检验当天的学习成果。

商务新选择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另外,还集成了《用友财务通/商贸通软件》系统。新扬天用户不仅获得免费试用软件的机会,同时还和用友软件的购买用户一样获得软件培训课程资源和免费用友客户服务。

安全中心:

商务新选择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商用机的安全性对企业非常重要,硬件有价而数据无价这句话在信息时代体现的最为明显,扬天新品在安全设计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一般用户的操作系统都设置了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但还是存在规律性和习惯性的纰漏。新扬天提供的安全钥匙、二代身份证的登陆认证方式,通过128位加密的安全钥匙,有效减少用户不在座位的时,电脑被别人使用的可能性。

商务新选择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安全登陆后,还有“私密文件柜”功能,充当了重要文件大管家职能。其安全保密机制有效防止了个人文件被窥探和拷贝,用户离开座位时,只要随手取下“安全密钥”或刷二代身份证退出,专有的私密文件柜就会自动隐藏,防止资料被窃取。

一键恢复:

商务新选择联想扬天A6800V评测(6)


  扬天A6800V的拯救系统也非常有特点,一键杀毒等功能与原先的版本基本雷同,但是在备份环节确有不小创新。扬天A6800V的备份方式被分为2种,分别是出厂备份(Windows机型,电脑出厂时的备份)和闪电备份(用户个人备份。在基础备份上的增量备份)。闪电备份是在用户基础备份之上衍生的功能,举个例子来说,当一台机器所有应用软件安装完毕,用户可以进行闪电备份,如果功能不理想,便可进行闪电还原。小编特意对扬天A6800V的还原速度进行了测试,在出厂还原模式下,只需花费5分28秒就可完成系统的还原工作,十分方便快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联想扬天A6800V外设
·内部结构及接口
·整体性能测试
·配置一览
·特色软件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