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新选择 联想扬天A6800V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4:31  太平洋电脑网

配置一览:

联想扬天A6800V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E4500 2.2G

内存 1GB DDR2 800
硬盘

160GB SATA 7200rpm

显卡

ATI Radeon X1550Pro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显示器

其他 扬天应用07A版(for Vista),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 2007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商务特别测试:

  作为商务用机的评测,我们特别增加了2项特别的测试,即售后支持测试以及耗电量测试。下面让我们一同看看扬天A6800V带给我们的成绩。

客服支持:

  客服是用户与厂商最直接的沟通方式,客服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用户对厂商的感受和信任程度。因此我们拨打了技术咨询电话,以此来了解扬天A6800V的售后服务情况。

  由于扬天A6800V采用的是VISTA操作系统,而现在大多数企业还是停留在XP系统上,因此我们就改装系统的问题询问了联想客服。在通过人工注册后,客服直接帮我转接到了技术技术部门。技术部门的工程师耐心的回答了我们的问题,并反复强调,重装系统前必须首先卸载掉安装的一键恢复软件,在工程师的指导下,我们完成了系统的重做。总体来说,联想客服的工作还是让我们十分满意的,尤其是全年365天的工作时间,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便利。而服务态度及业务能力上,工程师工作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过,工程师在一些细节上还有一些不足,对于一些刚刚入门的用户,工程师的讲解可能会有一点深,在讲解详细程度上需要有一些提高。

耗电量:
测试时数:10.5小时
用电量:1.8度
耗电量:171.4w

  由于采用22英寸的显示器,扬天A6800V的耗电量与同类型商用机相比略高。在商务办公的使用中,商务电脑则是办公人士手中重要的工具,长时间的使用对于电量的消耗非常明显,节省企业的开支,对于一个企业来讲也是至关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联想扬天A6800V外设
·内部结构及接口
·整体性能测试
·配置一览
·特色软件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