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显+2GB内存 惠普黑晶家用机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4: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同样是刚刚上市,惠普畅游人g3328cx电脑延续了上一代的黑色外观。同时该款电脑在配置上是昨天介绍的惠普 g3318cx机型的进阶版。惠普 畅游人g3328cx电脑采用AMD Athlon64 X2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采用19英寸液晶显示器。对于一般的入门用户来说,这款台式机的价格同样平易近人,经销商对其的报价为4999元。

  惠普g3328cx沿用了畅游人系列的经典黑色外观,主机面板十分简洁,并且保留了时下流行的开关置顶设计,再加上9合1读卡器和前后共6个USB接口,方便用户无论将机箱摆放桌面还是放置地上都能够轻松使用。

独显+2GB内存惠普黑晶家用机4999元
惠普 g3328cx

独显+2GB内存惠普黑晶家用机4999元    独显+2GB内存惠普黑晶家用机4999元
惠普g3328cx

  配置上,g3328cx升级处理器,采用AMD Athlon64 X2  4400+处理器。内存做了升级,现在使用2GB容量的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不过显卡依然是用DX9的产品,采用nVidia GeForce7500LE独立显卡。显示器采用19英寸宽屏液晶,预装Linux操作系统,对于普通用户可能在使用上有一定的隔阂。

产品名称 HP Pavilion g3328cx
CPU 描述 AMD Athlon64 X2 4400+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7500LE
显存容量 128MB
其他端口 9合1读卡器
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

  对于入门级的用户来说,这款惠普g3328cx的配置在升级后提升了入门家用电脑的性能,而4999元的价格对于惠普的台式机来说也是相当实惠的,近期准备购买入门级台式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惠普g3328cx  
  [参考价格] 49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运通时代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98880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9层918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