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否值得购买 神舟宽屏液晶PC仅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一款神舟低价电脑的行情。神舟 新瑞D300采用15.4应促宽屏液晶显示器,AMD Sempron处理器,而价格仅为2699元。这款超低价的宽屏液晶电脑是否值得购买呢,请大家看完笔者的这篇文章再下定论吧。

是否值得购买神舟宽屏液晶PC仅2699元
神舟 新瑞D300

    新瑞D300采用AMD Sempron处理器,主频达到1.8G以上,能够满足家庭和商业用户的日常计算需求搭配上512MB内存,可以流畅运行Windows XP操作系统,同事能够满足基本的网络冲浪、影音播放的需求。采用GeForce 6100图形核心,支持DirectX 9C和Shader Model 3.0。搭配15.4液晶宽屏,让用户以低廉的价格享受宽屏视频带来的逼真效果。

是否值得购买神舟宽屏液晶PC仅2699元
神舟 新瑞D300配置信息

是否值得购买神舟宽屏液晶PC仅2699元
神舟 新瑞D300优惠信息

  神舟 新瑞D300电脑的外观采用稳重的黑色,低调稳重,容易与家庭装饰搭配。同时,整套的黑色设计,不容易出现审美疲劳。

编辑点评:

  售价仅为2699元的神舟 新瑞D300电脑,外观稳重百搭,配置受价格所限,只能属于入门级别。不过该款电脑的应用面较广,能够胜任家庭上网娱乐,影音视频播放等主流应用。相对于超低的价格,笔者认为该款电脑是指的购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