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用超值选择 新蓝晶点电脑仅售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4:25  中关村在线
[台式机频道] [家用台式机] [商用台式机]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新蓝推出了一款电脑晶点5000,仅以2999元的价格,配置了华硕的主板和1GB内存、160GB硬盘等主流配件,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该款PC采用了新赛扬420处理器,在低功耗环保方面完全可以和中高端主流PC抗衡。

  配置方面,新蓝 晶点5000(731)采用了酷睿构架的新赛扬420(1.6GHz、酷睿核心)处理器,1GB DDR2内存,DVD光驱,华硕主板,160GB SATA硬盘,华硕主板,集成高性能主板(可扩充PCI-E),搭配17英寸高亮纯平显示器。

家用超值选择新蓝晶点电脑仅售2999元
新蓝晶点5000(731)

  新蓝晶点5000(731)采用的英特尔赛扬420处理器,具备1.60GHz主频,具有低功耗环保等优点。搭配的1GB超大内存,能够轻松应付一般游戏和最新的vista系统。而160GB的大硬盘,无论是电影还是工作文档都能轻松保存。配上17英寸负离子纯平显示器,不仅能提供更清晰的播放效果,还防止辐射,对健康有利。

产品名称 新蓝 晶点 5000(731)
CPU 描述 酷睿2赛扬-420(1.60G、酷睿核心、超低功耗、硬件防病毒、65nm)
主板芯片 华硕主板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7英寸
声卡描述 5.1声卡
网卡描述 高速宽带网卡
键盘描述 全高手感键盘

编辑点评:

  对于一般的办公和入门家庭用户来说,新蓝这款晶点5000已经够用了,而且价格如此便宜,值得大家选购。需要的用户请到新蓝专卖店试用、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