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小企业各选所需 春季商用台式机采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7:36  天极yesky

  同方 超扬A200

  虽然眼下的春促可以说是属于家用电脑产品的销售旺季,但对于商用机型来说则可谓是“市场无淡季”,同方超扬A200凭借自己出色的性价比优势,目前正处于热销之中。这款机型的市场售价为3599元,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

  大小企业各选所需春季商用台式机采购指南(3)
同方超扬A200

      产品设计方面,超扬A200主机箱与显示器均采用了以黑、灰色为主的基本色调,看上去给人以不错的稳定之感,同时也具有一体设计之感,适合于中小企业用户选择。

  大小企业各选所需春季商用台式机采购指南(3)
同方超扬A200

      具体配置方面,同方超扬A200采用了AMD Sempron 3200+处理器、512MB 内存、80GB硬盘、集成显卡、DVD光驱与17英寸LCD,整体来看,这款机型的基本配置能够满足您的基本商务应用。

  在信息安全方面,超扬A200配备了指纹识别系统,并且其指纹识别系统巧妙结合在了键盘上,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同时也提高了用户电脑的安全级别,毕竟商业用户对资料的安全是非常看重的。

  总的来看,这款同方超扬A20017的基本配置尚可,对于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的上市价为3599元,性价比优势明显,对这款新品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微型企业的入门之选 惠普 DX2700SFF(GT296PA)
·微型企业的入门之选 同方 超扬A200
·中小企业必备之选 联想 扬天M4600V
·=中小企业必备之选 海尔 天龙H55
·大型企业的稳健之选 联想 扬天A6800V
·大型企业的稳健之选 方正 商祺N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