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3499元 神舟发首款炫龙核心台式P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4: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神舟新梦系列又添新成员,首款炫龙平台的新梦G400以3499元的低价登场。该款产品依然采用新梦系列传统的黑色外观,采用AMD炫龙64位处理器,搭配1GB内存,160GB超大容量硬盘,DX10独立显卡,仅售3499元,性价比较高。

仅3499元神舟发首款炫龙核心台式PC
神舟 新梦G400

  配置方面,新梦G400采用AMD炫龙64位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以上,性能强劲。搭配1GB内存,160GB硬盘,足够符合家庭用户的实用需求。采用独立的英伟达 Geforce8400GS显卡,支持DX10 API,H.264视频编码硬件解压。同时,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也足够普通家庭用户使用。同时,目前神舟推出加200元升级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活动,是该款电脑的性价比更高。

仅3499元神舟发首款炫龙核心台式PC
神舟 炫龙G400配置

仅3499元神舟发首款炫龙核心台式PC
神舟 炫龙G400促销信息


  外观方面,神舟 新梦G400电脑延续了新梦系列的全黑色外观,颜色虽然简单,不过更加容易与周围环境搭配,融入到各种类型的家装风格中。

编辑点评:

  神舟 新梦G400电脑配置方面可以用足斤足量来形容,采用使用在移动平台上的炫龙处理器,提升电脑的工作效率。具有超强的性价比,适合追求使用的学生用户使用。并目前,神舟在开学之际推出更优惠的促销活动,值得选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