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心下一代成长 为孩子选台好品牌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1:10  天极yesky

联想 家悦S5010A

      参考价格:6400元

      家悦S5010A是联想在寒促到来前推出的全新设计的家用电脑产品,现在小编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有商家对联想家悦S5010A一次性降价599元,这款机型目前的市场售价为6400元,其性价比优势明显,打算在节日期间购买电脑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关心下一代成长为孩子选台好品牌机(3)
联想家悦S5010A

      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家悦S5010A的设计很独特,采用窄机型设计的产品。整机还是以深灰色和浅灰色作为主色调,再加上黑色作为边框装饰。机身前面板设计的很简洁,光驱和前置接口都被隐藏了起来,这样的设计同时 也起到了防尘的作用。开机键依旧是被安排到了机器的顶部,还增加了红色开机灯作为装饰。标配了22英寸的宽屏显示器,在显示器下方还多出了音箱,音箱上也有耳机插孔和音量调节旋钮,用起来很方便也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关心下一代成长为孩子选台好品牌机(3)
联想家悦S5010A

      基本配置方面,联想家悦S5010A配备了AMD的64为双核速龙4800+处理器(主频为2.5GHz),还搭载了独立的ATI HD2400 pro显卡,显存为256M。标配了2G DDR2内存,250G硬盘容量和内置DVD刻录光驱。虽然是窄机身设计,接口也是很齐全的,还前置了读卡器,使用起来很是方便。 并且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联想家悦S5010A有着不错的配置,加上仅售6400元的价格,使得这款机型的性价比优势。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家庭娱乐用机的话,联想家悦S5010A是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联想电脑专卖店去看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 新瑞D400
·方正 天瀑T200-5650
·联想 家悦S5010A
·惠普 畅游人g3219
·同方 真爱S8370
·海尔 乐家家E300C-B0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