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验时尚品位家居 家用品牌机进驻客厅(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43  IT168.com

酷似组合音响功放机 TCL M-BOX媒体中心

参考价格:7999元(此价格不含显示器)

  TCL推出的这款TCL M-BOX是纯粹的面向家庭娱乐的机型。单从外观上来看,如果不注意的话还以为是组合音响功放机或者什么DVD之类的家用电器。外壳经过烤漆处理,规格和家电一样,使M-BOX完全可以融入客厅的摆设里,又显得分外的与众不同。

体验时尚品位家居家用品牌机进驻客厅(5)

  虽然从外观上看,TCL M-BOX和DVD没什么两样,但是从它的配置上来说却是一款高档的家用电脑。CPU为P4 530处理器(3.0GHz,支持超线程技术),采用英特尔 915芯片组,内存为2条256MB DDR内存(支持双通道),搭配160GB 7200转高速SATA硬盘,内置英特尔 GMA900 显卡,支持双格式的DVD刻录机,集成网卡和7.1声卡。产品配套了无线键盘和鼠标以及摇控器等,使得在客厅里使用、控制起来都有方便简单。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的接口非常的丰富,可以外接多种显示设备,这样电视机之类的都可以连接显示输出。

体验时尚品位家居家用品牌机进驻客厅(5)

  编辑点评:TCL这款M-BOX集成了普通的电视机、录像机、游戏机、DVD机和PC等功能,可以说是家用电脑精心之作。而且价格也很适中,才7999元。可惜的就是这款电脑没有标配显示器,但是电视机、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显示器等等都可以作为这款M-BOX的显示设备。把它放在客厅里,再配上一个大屏幕的显示器,相信全家人都会爱不释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 神舟唐朝H400S
·跑车风格 清华同方火影N3000
·传统家电DVD机样式 七喜欢娱8000
·酷似组合音响功放机 TCL M-BOX媒体中心
·配无线键盘鼠标 HP s3338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