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照事件敲警钟 安全设计商用台式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7:45  IT168.com

联想扬天M4600V

参考价格:5299元

推荐指数:★★★★☆

    扬天M系列商用机是联想专为成长型商用客户设计的主流商务数字办公平台,该系列商用机通过了联想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具备稳定可靠的性能表现。今天介绍的这款扬天 M4600V是该系列中的明星机型,该机一经推出凭借着主流的配置,合理的售价,全面的系统保护措施,而备受中小企业用户欢迎。

艳照事件敲警钟安全设计商用台式机推荐(3)
联想扬天M4600V

    外观上扬天 M4600V秉承了扬天M系列一贯的造型风格,其内敛稳重的黑灰色主机箱(顶置开关提手),采用了无螺钉开启设计,这样不仅便于用户拆卸,更为日后升级维护提供了便利,另外,机箱前置的USB接口也采用人性化的隔离设计,这样能方便了用户进行数据传输。

艳照事件敲警钟安全设计商用台式机推荐(3)

联想扬天M4600V

    值得一提的是,扬天 M4600V的机箱上还设置了一个醒目的红色开关,用户只需一按一推,便能轻松实现联想独有的“闪电备份/恢复”功能,在系统出现崩溃时,用户通过该功能可迅速恢复到曾经备份过的系统状态。除了“闪电备份/恢复”功能,扬天 M4600V还采用了“安全密钥、一键杀毒、文件管理” 等系统防护措施。其中安全密钥采用448位加密技术,能最大限度的确保用户信息安全。而“一键杀毒”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一键”进入联想自主研发的嵌入式系统,轻松实现在非Windows状态下查杀病毒。

艳照事件敲警钟安全设计商用台式机推荐(3)

联想扬天M4600V

   配置方面,扬天M4600V采用了英特尔奔腾E2140双核处理器(1.6GHz主频,1M二级缓存),主板采用Intel 945GZ芯片组,标配1G内存,160G 7200rpm SATAⅡ硬盘,16X DVD光驱。显卡为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搭配17寸液晶显示器。这样的配置足以应付中小企业用户日常办公需要。虽然主板整合的GMA950显卡,3D图形处理能力较弱,不过对于一般Office办公用户来说,该显卡已经足够了。

    点评:作为一款品质过硬的安全型商务PC,扬天M4600V不仅采用了独特的硬盘防震支架,配备了防水键盘,更拥有全面的系统保护措施、易用的人性化功能设计。目前这款联想扬天M4600V的售价仅5299元,性价比较突出,非常适合追求安全可靠性的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hinkCentre A55 8705AH8
·HP Compaq dc7700p CMT
·联想扬天M4600V
·清华同方 超扬A350T
·方正 商祺N680
·商用台式机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