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超值之选 热门降价促销品牌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04  IT168.com

戴尔Inspiron 531(R210221N)

参考价格:3999元

原价:4799元  网上折扣:800元

    Dell Inspiron 531(R210221N)是戴尔针对入门级家庭用户推出的高性价比娱乐PC,该机采用了更为符合国内用户需求特点的人性化设计,特别是其无需开机,便可看电影、听音乐、浏览图片的个性化功能,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极大便利。不仅如此,Dell Inspiron 530为了更适合入门级家庭用户使用,还专门提供了易于维护的数据备份/保护功能。

   在设计方面,Dell Inspiron 531大胆的采用了创新的Bullet子弹设计理念,其极具金属质感的流线型机箱、减少了棱角的采用,其边角曲线更为圆润,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避免因意外碰撞,而导致用户受伤。而戴尔Inspiron 531 所配备的17" 银边宽屏液晶,则能为您提供较出色的视觉效果,其与主机相搭配,整体感觉简洁时尚、高贵典雅,无论您如何放置,都能很好的与现代家居装饰相融合。

绝对超值之选热门降价促销品牌机导购(5)
戴尔Inspiron 531

    在配置方面,Dell Inspiron 531(R210221N)采用了AMD Athlon64 X2 4400+ 双核处理器 (2300MHz的主频、2×512KB二级缓存),搭配160GB硬盘,1GB内存,集成NVDIA Geforce6150LE显卡芯片,标配17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正版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这样的配置满足了初级用户日常工作学习、多媒体娱乐、多任务处理的需要,只是该机未配备独立显卡,所以3D图形处理能力相对较弱。

    点评:作为戴尔在低端入门市场的主打机型,Inspiron 531(R210221N)虽然系统性能不是很强劲,但是价格实惠、经济实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入门级家庭的使用需要。此外,在限时优惠期间,凡网上定购该机,还可免费升级至1GBDDRII内存,同时消费者也可根据需要灵活定制,您只需加588元即可升级至128MB 8300GS显卡+2GB内存,加248元,则可升级至19"宽屏液晶显示器,目前Inspiron 531(R210221N)的售价不足4千,网上定购均可享受800元的现金折扣,那些追求性价比的家庭娱乐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S5010A
·海尔 乐家家E200C-B033
·方正天瀑T200-5650
·惠普 Pavilion g3228cx
·戴尔Inspiron 531
·降价台式机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