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不足4000 入门型家用品牌机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4:25  天极yesky

  海尔 乐家家E200C-B033

  市场参考价:3999元

  面临开学,不少家长正盘算着给孩子买一台电脑,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多的实惠是许多朋友的终极愿望。小编了解到,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感谢用户一年的关心和支持,在一些经销商那里将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海尔乐家家E200C-B033,价格调至3999,并且还有超值的海尔大礼包赠送!

最高不足4000入门型家用品牌机大推荐(3)

海尔乐家家E200C-B033

  据悉,这款电脑最大的特点是以应用来打动消费者。针对现代大多数家庭电脑知识薄弱,对电脑配置要求不是很苛刻但对应用要求很苛刻的的现状,乐家家电脑不仅外观时尚、亮丽、功能强劲,而且让电脑从外到内、从操作到功能都与家庭生活完美契合,并充分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易”管理、“益”学习、“逸”娱乐、“意”时尚、“宜”升级五大功能特色,更是全面展现“欢乐共享 Happy E家”的家庭时尚生活。在学习平台上,此款电脑几乎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的所有课程,让孩子预习或温习功课都变得异常简单,而卡通、游戏等多种教育模式更是让学习变得轻松有趣,极大地提高了孩子的学习兴趣,解决了家长对孩子学习的后顾之忧。

  最高不足4000入门型家用品牌机大推荐(3)

海尔乐家家E200C-B033

      海尔乐家家E200C-B033采用了英特尔 奔腾 Dual-Core处理器E2140双核(主频1.6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64位技术、65纳米制程、支持Intel高级节电技术、硬件防毒,酷睿核心、LGA775封装)。1GB DDR2 667内存,160G 7200转高速SATA硬盘,Intel GMA950高性能集成显卡同时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工作、娱乐、上网冲浪都能轻松完成。

  最高不足4000入门型家用品牌机大推荐(3)

海尔乐家家E200C-B033

      春节前花上不到4千元就能把一台高性能台式机搬回家,很是超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抢购一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 唐朝Q500S
·惠普 畅游人g3218
·海尔 乐家家E200C-B033
·同方 真爱T5150
·联想 家悦U1500
·方正 飞越V510-1205
·七喜 欣怡U4000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