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3999元 新年新双核商务台式机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04  IT168.com

联想 启天M4600V

参考价格:4600元

优点:独立显卡带来不错的图形处理能力

缺点:遗憾没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

  启天系列产品是联想针对国内大客户量身定制的最新一代产品,具有更加富有质感及活力的外观、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功能设计、更加稳定可靠的国际化品质。春节过后,这款型号为启天M4600V的产品,在搭配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的情况下报价只有4600元,具有很不错的性价比。

最低3999元新年新双核商务台式机选购(6)
联想 启天M4600V

  外观方面,联想 启天M4600V似乎是继承了Thinkcenter系列的外观特色,采用外观采用全黑色,更具稳重。产品外形轮廓较上代产品更加锐利、肯定,含蓄之中蕴藏锋芒,诠释了中小企业的气质与特点,能够极好的融入到办公环境之中。而机器上的红色按钮则是继承了Thinkcenter系列的独特风格。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E 2140双核处理器,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酷睿核心在多任务处理和节能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搭配512M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SATA接口的DVD光驱,能很好的应付一般的商务需求。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LE 128M独立显卡,具有不错的图形处理性能,17寸的液晶显示器也是现在商务产品的主流搭配。

  点评:联想的启天系列商用电脑一直有着不错的品质,全黑的外观也适合现在商务的稳重需求,独立的显卡使得产品在图形处理上有不错的表现,适合于那些需要精确制图的工作。另外,考虑到商务需求,还采用了防水键盘,USB光电鼠标。

     可能你还沉浸在假日的喜悦中没回过神来,一大堆的工作已经来到你的身旁,不用担心,只要你有一个多任务处理性能超强的电脑,就能轻松应对,很快找回工作状态。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商务电脑的配置并不只是用来打打字、做做表格,性能更加的强劲,用途自然也更加的广泛。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海尔 博越MX510
·联想 扬天M5100V
·Dell Vostro200n
·同方 超扬A350
·神舟 商禧8500G
·联想 启天M4600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