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添新装备 迎开学教育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50  IT168.com

同方 真爱T5150

参考价:4699元

优点:22寸宽屏液晶电视带来震撼效果

缺点:采用的是单核处理器

  同方的是真爱T系列是针对教育打造的产品,其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小学的深入合作,拥有丰富的教学内容,清华同方学堂网校使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接受清华的教育,助力成长。在寒促才推出的液晶电视电脑中,真爱T系列同样有这样的产品,不但方便学习,在学习之余还可以看看电视来放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真爱T5150液晶电视系列。

新学期添新装备迎开学教育品牌机推荐(5)
清华同方 真爱T5150

  真爱T5150在外观上延续了真爱T系列的传统外观,白色的主面板,配合两侧灰色的机壳,与各种场合相搭配而不显得不协调。真爱T5150中部红宝石状的POWER键点缀其间,新型的宽边显示器右下角的按键也是宝石红色,搭配得巧妙而完美。为了突出点缀整机的亮彩,在机顶与面板结合部,光驱和扩展位置以及开关按键处都使用了工作指示灯的设计,这种指示灯的广泛运用,成为了此款机型外观的最大特点。

新学期添新装备迎开学教育品牌机推荐(5)

同方 真爱T5150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核心的赛扬420单核处理器,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512K的二级缓存,能很好的应付入门级用户需求。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也是不错的搭配。集成的GMA950显卡,在3D上表现不是很强,22寸的宽屏液晶电视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预装系统上,预装的是Linux操作系统。

  很具特色的液晶电视电脑,只要连上有线电视线,用户不开主机、不开音响,即可使用遥控器收看全国电视节目,轻松实现“一边下载游戏,一边观看新闻”的超值享受。同时,用户在电脑、电视之间可“一键切换”,简单方便。这样的电脑电视一体机既节约费用又能节省空间,让用户在书房卧室也能直接观看电视节目,避免了家庭成员的频道之争。

  点评:这款产品虽然没有采用双核处理器,不过整体搭配上对于入门级的用户来说已经是足够了。22寸的宽屏液晶电视可以说是这款产品的亮点,让你的学习和娱乐切换非常的方便。另外,出色的教育资源也是这款产品的亮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 新瑞D2000
·Dell Inspiron530
·TCL 锐翔K9926
·七喜 喜笛X3000A
·同方 真爱T5150
·台式机配置对比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