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主机藏起来 四款一体式电脑挨个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07  电脑报

  小巧靓丽——索尼VAIOLB系列

  从传统角度看,我们还真难对索尼的这款电脑进行定位,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甚至说它是数码相框、媒体播放中心或家电都未尝不可。凭借索尼出色的创意和强大的设计能力,索尼VAIO LB系列充满创意的悬浮式轻触媒体播放按键,超轻薄机身与透明边框,出色的音乐效果与软硬件搭配,都使这款机型充满了魅力,也在电脑拓展使用场合、融入家居环境和家电化操作等方面作出了一些探索。

把主机藏起来四款一体式电脑挨个看(2)
小巧靓丽——索尼VAIOLB系列

  不过,要享受索尼VAIO LB系列一体机可是要付出不菲的代价,13000余元的价格,不时出现的断货,都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而略少的外部接口,也容易带来使用时的一些不便,而支架调节不当,也容易导致电脑倾倒,对于这点,用户可要特别小心。而对于这款透明的白精灵来说,经常擦拭机身也是必不可少的。

  产品评测:

  美到窒息 索尼新薄板电脑VAIO LB详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价先锋——神舟唐朝系列
·小巧靓丽——索尼VAIOLB系列
·家电先锋——海尔江山A60
·王者风范——戴尔XPS 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