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大盘点 春节后最热卖品牌机连连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03  IT168.com

长城 嘉翔G-G52140E

参考价:5998元

优点:24英寸宽屏震撼视听

缺点:其他搭配稍微逊色

  长城电脑在今年的寒促期间除了有丰厚的礼品相赠以外,还拿出了多款具有震撼力的产品,其中这款嘉翔G-G52140E在“独显+24寸液晶”的高贵身价下,售价只有5998元,在同类产品极具“杀伤力”,在市场很受那些注重视觉效果的消费者青睐,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这款产品。

节后大盘点春节后最热卖品牌机连连看(3)
长城 嘉翔G-G52140E

  作为“王者之剑”系列的产品,这款型号为嘉翔G-G52140E是其中的“干将”机型。在银色的面板之上,一把黑色利剑造型贯穿整体,配上电脑运行时剑尖幽蓝的光芒,无时不透露出王者之气。整个机箱面板采用最新的UV光亮漆,光洁如镜,更显宝剑的锋利。机箱顶部的“干将”字样,表明其身份。整台电脑设计风格迥异、张力十足、气势逼人,时时流露出王者的气息。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E 2140双核处理器,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酷睿核心显著的提升性能和降低功耗。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机,应付一般的影音需求是不成问题的。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SE 128M独立显卡,看电影和应付主流的游戏都不是问题。24寸的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带来超凡的视觉效果。大尺寸的显示区域,大面子的外观设计,大气凛然的视觉享受,大幅度的视角范围,还有大比例的对比度,强劲的色彩引擎技术,让您娱乐时HIGH到极点。预装系统方面,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点评:盛气凌人的外观造型,是这款产品的一大卖点,无论是摆放到什么地方都显得非常的时尚。在整体搭配上,1G内存、160G硬盘,以及非DX10显卡,显得稍有逊色,不过24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却显得相当的震撼,如果你非常注重电脑的影视效果,那么这款产品就是你不错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锋行X5500
·同方 CoCo M3160
·长城 嘉翔G-G52140E
·神舟 新梦G4000
·TCL锐翔S8835
·最热台式机配置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