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选最实惠的 5款高性价比家用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40  IT168.com

神舟 新梦G3500

参考价:4399元

优点:产品性价比高

缺点:如果再配上一款大硬盘就更好了

  说高性价比的产品,就不得不提到神舟电脑,这位价格杀手在今年的寒促市场上同样是以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打头阵,这款新上市的新梦G3500不但搭配了双核处理器、DX10显卡、宽屏显示器,性价比在同价格产品中可谓非常高。

只选最实惠的5款高性价比家用品牌机推荐(5)
神舟 新梦G3500

  在外观上,整体继续以稳重的墨黑色为主,再配以面板深沉的炭灰色和银色的按键,结构简洁流畅,稳重中迸发出一些独特的时尚韵味。在炭灰色的面板上,“收缩”型按键可以有效的避免误触,底边大大的弧形配合正面整体的布局,宛若一张笑脸,展示电脑“笑容可掬”的视觉美感。机箱侧面挡板并没有做过多的镂空设计,而是采用利于减小使用噪音和电磁辐射的封闭挡板。

只选最实惠的5款高性价比家用品牌机推荐(5)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E 2180双核处理器,2.0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1M的二级缓存,酷睿核心显著的提升性能和降低功耗。搭配2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能保障大型程序的流畅运行。

      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8500GT 512M独立显卡,支持DX10技术。22宽屏液晶显示器,让你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看大片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天瀑T200-5465
·长城 嘉翔V-V82140E
·海尔 乐家家E200C-B030
·HP Pavilion g3228cx
·神舟 新梦G3500
·配置对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