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小企业首选 五款精品商用台式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17  IT168.com

方正 商祺 N500(BSN500-G94)

参考价格:7400元

优点:双模式杀毒、宕机保护、“商务安全一键通”套件
缺点:机身狭小,升级扩展能力一般

市场关注指数:★★★★☆

    商祺N500是方正专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一款高性能商用PC,该机仅13升的超小机箱采用了时尚公文包造型,不仅外形美观,便于摆放,更为企业用户节省了办公空间。

中小企业首选五款精品商用台式机推荐(3)
方正 商祺 N500

    方正 商祺N500集成的“一键畅通”商务平台,还为用户提供了“双模式杀毒、系统备份/恢复、安全岛、宕机保护”等诸多实用保护功能。目前该机的售价已降至7400元,那些注重安全易用,同时对便携性有所要求的商务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中小企业首选五款精品商用台式机推荐(3)
方正 商祺 N500(BSN500-G94)

    从配置方面看,方正 商祺 N500(BSN500-G94)采用了性能强劲的Intel 酷睿2 E6300双核处理器(1.86GHZ的主频、1066MHz前端总线、2MB二级高速缓存),主板采用Intel 945G + ICH7芯片组,标配1GB DDRII 667MHz内存、160GB 7200转Serial ATA高速硬盘、内置16倍速DVD刻录机。显卡采用的是128MB DDRII显存的ATI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最大显存256M),该显卡完美支持Vista华丽的Aero界面。此外,该机还标配了17寸的液晶显示器。

     在扩展能力方面,方正商祺N500为您提供了6个USB2.0接口(前置2、后置4)、VGA模拟输出、IEEE1394接口(可选)、S-Video端口,10M/100M集成网卡等常用I/O设备。接口配置齐全,满足商务办公需要。

中小企业首选五款精品商用台式机推荐(3)

     点评:作为方正面向中高端商务市场的主打机型,商祺 N500在外形设计上一改传统商务PC死板笨重的外形设计风格,其采用时尚公文包造型的黑色机箱(顶置便携提手),轻薄便携,搭配银色边框的17寸液晶显示器,给人的感觉即时尚典雅,又成熟稳重。

    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性能、低功耗的酷睿2 E6300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使商祺 N500在数据运算,多任务处理方面表现不俗。而ATI X1300显卡虽然性能一般,但要应付企业用户日常办公,图形处理还是基本够用了。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和硕诚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垂询:直线:010-62653091 62653092 中继线:(010)51266658转(联想部)13331065561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清华同方 超扬A550
·方正 商祺 N500
·浪潮 英政M310
·海尔 天龙H65-TP
·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